OEM及ODM少量代工服務
位於台中市的長利奈米生技,為日本、美國、歐盟、中國、東南亞等,成為亞洲指定量產製造廠及發貨中心,為專業的保健食品ODM及OEM製造代工廠,可為客戶設計專屬保健食品配方
位於台中市的長利奈米生技的合作網絡遍及全球,具開發原料配方之實力,除了供應原料給國內企業,更榮幸與全球前十大企業簽訂長期合約,包含日本、美國、歐盟、中國、東南亞等,成為亞洲指定量產製造廠及發貨中心,除了保健食品代工外,另外還有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化妝品代工等OEMODM代工服務。
 
若您有意開發自有品牌、開發新型保健食品、尋找保健食品代工廠、保養品代工廠、面膜代工廠、化妝品代工廠,長利奈米自信成為您最理想的合作夥伴。
 
長利奈米保健食品配方研發實驗室,可為保健食品生技公司設計系列配方
長利奈米保健食品代工廠以藥廠高規格製造的流程,設立多樣化劑型充填線,包含粉劑、液劑、錠劑、膠囊、PTP、異型袋、玻璃瓶等充填線,成為符合GMP規範之包裝廠,提供各類保健食品劑型客製化專業代工(OEMODM),與美容保養品、化妝品、面膜等代工一站式服務。

長利奈米擁有GMP保健食品代工廠及藥廠高規格生產設備,提供OEM及ODM保健食品一站式代工服務
保健食品小量代工及生產
輕鬆創業‧測試市場需求
 
保健食品OEMODM小量食品代工服務可讓您測試市場需求,在初期不用投出高額的成本,並節省等待的時間,長利奈米公司的目標是讓您擁有合理且保健食品代工費用與滿意的服務,提供高品質的保健食品。此外,以既有的保健食品做延伸,開發一系列自有品牌之保健食品,提升品牌全方位的產品優勢。
 

長利奈米提供各類保健食品劑型OEM、ODM客製化專業代工服務

長利奈米龐大精準的保健食品研發配方資料庫,提供多項專利功能性配方,為保健食品生技公司尋找保健食品OEM及ODM代工廠的首選
長利奈米公司擁有龐大精準的保健食品配方資料庫,強化客戶自創品牌的優勢
  • 開發系列商品簡便而快速:完整的系列配方產品,可以滿足目標消費者的所有需求、讓消費者有選擇性,讓品牌有規模、有制度。
  • 完整的數據分析:既有產品擁有過去大部分的研究資料與數據分析,並有消費者體驗的大數據,長年累月的歷史堆疊,效果及配方都是百分百被認可的。
  • 品牌行銷面相:行銷資源已整合,有龐大的參考資料及經驗,可得到最真實的行銷數據及方向。
  • 安心原料來源:全系列原料皆是認證原料,並且有大的檢驗報告,加上消費者做見證,產品安心、安全、安定。
  • 合理市場價格:既有保健品流通市場非常多年,價格訂定合理可行,讓消費者欣然接受並買單。

 長利奈米身為專業保健食品代工廠,即便是保健食品少量代工的需求,長利奈米也能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節省您保健食品代工費用與開發的時間。

小量代工優勢
您是否一直有創業的夢想,想要自創品牌,一展抱負?

1.不理解如何做產品

2.最低生產量無法負荷

3.食品代工費太高

4.包裝設計外行

5.不懂食品生產的專業

6.擔心產品品質,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保健食品代工廠

7.已自創品牌,但還有很多問題無法解決

長利奈米保健食品專業研發團隊提供代工市場資訊與專業產品教育訓練,為保健食品生技公司信賴的好夥伴
 
如果您有以上創業的相關問題,不用擔心,長利奈米公司近40年的保健食品研發經驗,提供多樣化的保健食品代工、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化妝品代工等OEMODM代工服務,同時,專業研發及營養師團隊提供最完整的市場資訊與專業的教育訓練,輔導客戶開發新產品、建立自有品牌,使客戶輕鬆創業無負擔,小量食品代工不是夢,有任何想法與問題都可以與長利奈米做雙向溝通,長利奈米堅持努力為客戶解決創業的煩惱。
保健食品少量代工與市面上比較

保健食品少量代工與市面上比較

 

1.包裝及劑型:長利奈米擁有完整的設計理念及創新風格,在保健食品包裝代工上,提供您多樣選擇;保健食品的劑型也會提供最適合之建議。

 

2.口感及風味:長利奈米擁有40年規劃保健配方之經驗,旗下代工之保健食品皆擁有適口性佳的特性,讓消費者喜歡吃、願意吃。

 

3.有效配方與原料測試結果:所有調配後的配方皆經過標準時間之測試、安全性檢測,確認產品活性、有效性及安全性後,才會進行產品製造、讓客戶上架通路,保障客戶及消費者的權益,吃到最安全有效之保健品。

 

4.產品安定性:配方打樣後,會通過完整流程的安定性測試,確保產品活性、安定性及有效性,才會開始進行量產,使得每項保健品都可以安定保存。

 

5.進出口法規(海外市場):累積近40年的客戶群,輔導過數千個品牌商、傳直銷商、代理商、經銷商、貿易商、生技公司、醫學單位、學術團體、網紅、微商、電商等等,擁有豐富進出口經驗,熟悉相關法規,提供諮詢服務。

 

6.市場競品分析:可提供客戶不同產品線之市場環境評估,讓客戶知己知彼,擬定最優勢的行銷計畫。

 

7.熟悉食品法規:台灣食品法規日趨嚴謹,長利奈米的專業研發、營養師及顧問團隊擁有完整的保健食品最新法規資訊,以完善的輔導客戶進行保健食品標示的審核,讓創業的業主可以放心、安心的開創新品牌。

 

8.保健食品小量代工服務:長利奈米可承接小量食品代工,在保健食品包裝代工數量上有較大的彈性協調空間。


代工產品類別
 

長利奈米少量代工與一般客製的比較

長利奈米保健食品代工廠提供少量代工服務與其他代工廠的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