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美容保養用品代工專家
長利奈米提供保養品代工、將根據客戶訴求,提供保養品代工專屬配方設計、客製化製作與少量代工,開發面膜、洗髮精、沐浴乳、化妝水、臉部乳液、面霜、身體乳液、眼膜、按摩油、按摩乳等,各種機能系列多樣保養品、洗沐用品,另提供小量代工服務,為客戶值得信賴的保養品代工廠。
清潔保養品系列產品介紹
保養品代工專屬配方設計

「黃金比例‧有效劑量」的最佳方案

歡迎天馬行空的想法,長利奈米根據您的需求,舉凡品牌及市場定位、產品功效、使用方式、膚質、劑型與香味等等,除了互相討論出最佳方案與產品規劃,也會為您開發與推薦合適的保養用品,堅持「黃金比例‧有效劑量」的配方設計理念,添加有助於肌膚獨特四大成分,讓產品在市場上取得良好評價與建立優質口碑

小量代工&客製化製作

「代工一站式服務快速創品」

各種功效一應俱全,加上有效成份的選擇與添加量、化妝品代工小量生產服務等,長利奈米絕對能滿足客戶願望,請儘管提出訴求,各種專業難題、任何產品安全性、有效性都交由長利奈米來解決與把關,給予您滿滿的安心,除此之外,您也可自行提供外包裝設計,亦可委託本公司協助採購或設計

洗顏及沐浴清潔保養品代工專業諮詢

機能原料配方 小量代工服務

保養品代工類別及原料

長利奈米以活性水果酵素菇蕈多醣體(含牛樟芝靈芝雲芝)、輔酶Q10、葡聚醣等四大成份為研發基底,延伸開發各種機能系列美容日用品,例如:保養品、牙膏、潔顏皂、沐浴皂、洗髮精、沐浴乳和護髮油等多元化的產品類型,保養品小量代工等均能為您量身訂做,同時也可依您需求推薦您功能性保養品配方。

值得您信賴的保養品代工廠
保養品代工

OEM/ODM 保養品代工

面膜代工

緊貼肌膚,滑嫩肌的秘訣,美麗無所遁形

面膜在美容市場中是極其常見的護膚品,它的功用是滋潤全臉及頸部肌膚,面膜的效果好壞除了材質本身有影響之外,添加於其中的成分及濃度更是重點,也並非成分越多越有效,配方的調製還有添加的濃度比例最為重要的部份。長利奈米面膜原料齊全、可依據主要客群不同,為客戶規劃配方、面膜布材,設計專屬於您的面膜代工產品,是專業的台中面膜代工廠

面膜種類-面膜代工推薦素材

臉部面膜:玻尿酸保濕面膜、膠原蛋白面膜、生物纖維面膜、蠶絲面膜、水凝膜、泥布膜
部位面膜:黃金眼膜、頸膜、胸膜、手膜、臀膜、足膜
其他膜類:凍膜、泥膜

面膜布材質-面膜代工布質多種選擇

蠶絲面膜、柔纖面膜、竹炭黑面膜、耳掛式拉提面膜、天絲面膜、木漿面膜、不織布面膜、生物纖維面膜等

面膜代工參考成分:維他命原B5(泛醇)、包覆型水楊酸、雪草/雷公根萃取、植物角鯊烷、海藻玻尿酸、葡聚多醣體、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AQUAXYL(木糖醇葡萄糖苷/脫水木糖醇/木糖醇)、神經醯胺、金縷梅、燕窩萃取精華、水解蠶絲蛋白等等。

添加獨家成分的長效保濕面膜系列
臉部保養品代工

多樣化滿足需求,擊退各種困擾

時尚的美容保養品瓶器
長利奈米為專業的保養化妝品代工廠,不只設計臉部保養產品,提供小量代工的服務,產品線多元且具備豐富原料,服務項目包含臉部保養品代工、化妝品代工、沐浴用品代工等等,含括市面上幾乎所有的保養化妝品代工項目。

臉部保養品代工項目

  • 化妝水:化妝水、修護化妝水
  • 精華液:水精華、精華液、保濕精華液、亮白精華、緊緻拉提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亮白淨化精華、美白安瓶精華
  • 保濕晶露:保濕凝膠、3D水晶露、平衡柔膚露
  • 安瓶:保濕安瓶
  • 乳液:保濕乳液、修護乳、臉部乳液
  • 乳霜:保養霜、嫩白精華霜、抗老緊緻眼霜
沐浴用品代工

OEM/ODM 沐浴用品代工

獨特清潔用品

充滿活性的配方,有生命力の多醣體酵素皂

酵素多醣體皂品代工廠

多醣體酵素皂被譽為「用洗的保養品」,主要成分為活性水果酵素及菇蕈多醣體,結合四大功用:深層清潔、卸妝、溫和去角質、淨白。長利奈米具有多年保養品代工、化妝品代工等、OEM/ODM代工豐富經驗,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品質嚴格把關,並有多樣皂款可供選擇,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大腸桿菌等項目均為「未檢出」,產品均符合國家衛生標準,品質安全可靠。根據產品市場策略為您提供專業建議,舉凡外觀、香味、原料素材等,均可客製化量身訂做專屬於您的皂、輕鬆打造香皂品牌。

清潔用品參考成分:37Labtico後生元、膠原蛋白、木瓜酵素、藍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酪梨萃取物、茶樹精油、玫瑰精油、褐藻萃取精華、蝶豆花萃取液、卵磷脂、乳木果油、石榴萃取物、海藻萃取精華、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等等

沐浴代工項目

多醣體酵素皂
多醣體酵素琉離皂

上百種多醣體酵素琉璃皂品項參考

清潔保養代工

清潔是保養的起點,溫和有效的清潔為關鍵

長利奈米身為專業的保養品代工廠,依據客戶訴求,提供建議與規劃,協助規劃配方,節省您代工成本,結合製做與設計,打造專屬於您的沐浴產品,如針對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香皂肥皂類、女性私密清潔保養代工等,根據需求、香味、保養品包裝設計,提供一站式代工服務,讓您快速把握商機。

沐浴保養品代工項目

洗面乳代工:洗面乳、泥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洗顏慕斯
洗髮精代工:洗髮乳、洗髮精
沐浴乳代工:沐浴乳、沐浴精
香皂肥皂類代工:洗臉皂、洗顏皂、潔顏皂、洗澡皂、沐浴皂
女性私密清潔保養代工相關產品
享受使用多醣體酵素皂淋浴的時光
身體保養品代工

不放過任何角落,呵護全身每一處細節

保健素材運用於美容保養品的專業技術

依據客戶訴求協助規劃配方,身體保養品代工類別豐富,各式保養品代工一應俱全,如身體乳液、按摩油、按摩乳、緊致霜、私密噴霧等,讓您在開發產品時有更多的選擇,長利奈米將打造出專屬於您的產品。

 

身體保養品代工項目

身體乳液代工、按摩油/按摩乳代工、緊緻霜代工、私密噴霧代工 常見問題

 

保養品及日用品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 Q.是否承接保養品及日用品少量代工?代工的最低訂購量(MOQ)是多少?
  • A.長利奈米有承接少量代工之服務,讓客戶輕鬆打造自有品牌,且降低庫存囤貨之風險。最低訂購量會因產品品項不同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