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利奈米為菇蕈多醣體與活性酵素保健食品代工專家,承接各類國際性代工案,生產研發首重原則:質純、安全、有效。

以關鍵核心技術及專業研發中心,設置完善精密儀器設備,我們也擁有菌株選殖及鑒別、菌種保存、指標成分分析等能力,並配備完善的充填包裝設備,工廠通過ISO 9001、ISO 22000、HACCP及GMP四重國際品質與安全認證,旨在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原料及保健食品OEM、ODM產品規劃,開創全方位服務,為您信任的保健食品代工廠。

長利奈米廠區及設備介紹

廠區及設備

長利奈米擁有合格的保健食品GMP工廠,從原料發酵、萃取、充填包裝到成品交貨,使用高規格之設備及製程,廠區環境控制正壓、恆濕、恆溫,堅持高標準製劑作業空間,提供您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服務。

保健食品代工廠介紹,發酵及萃取設備齊全

保健食品代工廠首選長利奈米的5大理由

  1. 工廠生產設備齊全,具百噸產能
  2. 專業研發與生產技術
  3. 配合度高,合作彈性高,模式多樣化
  4. 產品品質穩定,效果保證
  5. 卓越優質服務
工廠專業設備齊全,全自動化控制一站式服務

百噸級發設備,滿足多樣化保健代工需求

長利奈米的發酵量產設備齊全,66噸級發酵規模量產,總產能超過350噸,發酵全程採用自動化控制,原料及代工品質穩定掌握。多種不同規格的萃取純化設備,總產能超過250噸,滿足各式產品需求。同時可依照產品屬性,規劃專屬最適化製程。
符合GMP規範之液劑充填設備
萃取設備,提供噸級以上保健原料的生產

*紅麴1.5噸固態發酵槽-確保紅麴生產過程中不產生紅麴毒素
*液態氮儲存槽-菌種活性妥善儲存
*連續乾燥設備-冷凍乾燥、噴霧乾燥、熱風乾燥,造粒機等設備一應俱全。

保健食品代工廠機器設備,液體滅菌輸送帶

除發酵、萃取設備外,長利奈米的製劑包裝設備符合GMP規範之充填包裝設備,獨立中央空調系統;提供膠囊、粉劑及液體之充填、包裝等保健食品代工一站式服務。
全自動膠囊充填機
粉末水平式充填機
保健食品代工生產流程

標準化保健代工生產流程

標準化保健食品生產製程,原料生產採用自動化控制-Fuzzy可控程式,24小時全程電腦自動化監控;成品依劑型不同,提供分別的專業化生產流程,以提供高品質保健產品。

原料 : 菌種篩選→培養基組成最適化→階段發酵前培養→66噸量產發酵→濃縮精華→嚴格品管→成品。

原料生產流程,全程採用自動化控制,無交叉汙染疑慮

成品 : 製程準備(原料、秤重、混料)→生產/充填(粉包、液劑、錠劑、膠囊)→後段包裝(PTP片、入袋、入瓶、裝盒、噴印、封膜)→成品完工

保健代工成品專業化生產流程,提供高品質保健產品
保健食品代工廠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品質保證

工廠認證

長利奈米擁有品質系統認證的標準作業流程,產線及原料也通過多項認證,致力於生產高品質保健食品,每個階段皆嚴格把關,堅守食品安全準則,旨在提供優質化產品,是值得您信賴的保健食品代工廠唯一選擇。

  1. 通過ISO 9001、ISO 22000、HACCP及GMP四重國際品質與安全認證
  2. 獲得美國FDA認證
  3. 獲得HALAL認證
  4. 取得多項生產技術專利
  5. 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項
  6. 每批原料皆有COA成份分析及安全性報告(廠內擁有完整的檢驗設備)
長利奈米工廠通過ISO 9001、ISO 22000、HACCP及GMP四重國際品質與安全認證,並獲得HALAL哈拉認證,具有百噸級專業設備的發酵及萃取槽,原料具有多醣體與乳酸菌(益生菌)等多項專利,特殊設備可篩選菌種、保留菌種,品質系統認證的標準作業流程,再再都致力於提供優質化產品。長利奈米為您提供專業的保健食品代工一站式服務,是值得您信賴的保健食品代工廠唯一選擇。
保健食品代工廠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 Q.工廠是否有認證資料?
  • A.長利奈米保健食品代工廠具ISO22000/ISO 9001、HACCP、HALAL、GMP、FDA等國際認證,生產符合認證稽核標準,為客戶打造優質安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