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利奈米8項保健食品代工專業研發核心技術
長利奈米為許多保健食品生技公司指定的保健食品OEMODM代工廠,擁有8項專業研發核心技術,不僅在保健食品原料的研發及保存、保健食品配方研發和保健食品包裝代工等,都具有專業的好口碑,且工廠通過國際認證,專業製程確保保健食品原料及產品的品質,為具有原料萃取、配方研發、生產製造一條龍的專業保健食品代工廠。 
為甚麼眾多保健食品代工會選擇長利奈米生技呢?長利奈米為許多保健食品生技公司指定的保健食品OEM、ODM代工廠,擁有8項專業研發核心技術,不僅在保健食品原料的研發及保存、保健食品配方研發和保健食品包裝代工等,都具有專業的好口碑,且工廠通過國際認證,專業製程確保保健食品原料及產品的品質,為具有原料萃取、配方研發、生產製造一條龍的專業保健食品代工廠。
1.菌種篩選及菌種研發技術
一位保健食品研發人員正在進行菌種篩選及精準技術研發

解密各式微生物基因密碼:透過專利精準鑑定設備及基本特性分析,篩選及優化高優質菌種,同時建立菌種資料庫,進而發展自有的菌種中心,確保高效菌株之安全身分證明。

研發創新菌種之標準化流程:依不同應用面,取自不同來源及素材,分離篩選出所需之菌種,再透過單一純化之技術將單一菌種分離出來,經過一連串的鑑定、特性分析、優化保存,完成菌種研發。長利奈米不僅僅只是保健食品代工廠、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同時也具有保健食品原料研發及保健食品配方研發的專業能力

以微生物、菌種培育為技術重心:廠內擁有龐大的菌種保存庫,將菌種保存於液態氮儲存槽,在軟硬體設備皆以最高規格做管理,不管在菌種活性、菌種保存、菌種優化、菌種研發、菌種設備升級…等等,都擁有完善系統化的制度運用在保健食品研發上。



 
 
2.培養基組成最適化
一位專業研發技術人員正在優化培養基及不斷研發改良
從-196 ℃菌種庫到搖瓶培養,透過優化培養基與生長參數最適化,探知微生物代謝途徑,進一步設計調控發酵製程。
產品之功能性檢測更是不斷研發及改良,以篩選出優良菌株進而確立產品之最佳製程,再經過多次製程放大試驗,以得到品質優良且製程穩定的產品
3.統計分析預測技術
透過精密儀器,精準分析預測技術

 

運用GCMS、LCMS、冷光盤式分析儀等精密儀器,精準確認活性成分,打造活性成份掃描平臺,將益生菌發酵產物、真菌代謝物、動植物萃取物等天然素材進行全面分析掃描、發掘並提升活性成份,打造高效能優質保健食品。
  

 

長利奈米不只為保健食品包裝代工,更了解產品及包裝素材的物理與化學特性,進一步分析確定其效果,再經過一連串的設計調整,以利維持並提升產品品質與安定性,活性成分定性定量,確保其活性成份符合規格,達成商品安定,客戶放心,消費者吃得安心
4.發酵製程技術
設立多座完整發酵及萃取相關設備

 

為國際級微生物發酵量產專家,精確掌控微生物穩定量化規模放大過程,創造最佳化代謝物活性與效能的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

  

 

專業發酵,創新自然共生技術,模擬自然界不同物種共同生長時,產生1+1 大於 2 的共生效應( Symbiotic effect ),建立微生物共生發酵平臺,透過新創共生技術,激發出更多小分子活性物質,提高其效能及吸收度。

5.提取純化製程技術

以多層次萃取,完整保留純化精華,針對目標功效活性成分,設計多層次萃取純化製程,透過專業高壓均質、波段萃取、精準分子化酵素反應、多板層析管柱、超過濾膜等研發儀器設備,完整提純濃縮,以保留珍貴植物精華

保健食品原料藉由完整提取純化,以保留珍貴精華
6.通過國際品質認證及系統
保健食品生技公司獲得國際品質及安全認證的肯定
 

工廠擁有多重國際認證,專業品管系統,真實的最高品質為長利關鍵價值核心,通過ISO 9001、ISO 22000、HACCP 及GMP四重國際品質與安全認證,團隊通過設備操作合格認證,每階段均嚴格把關並建立追溯系統,為高品質專業保健食品代工廠。

7.植物類功能性原料
一位保健食品生技研發技術人員正在實驗室進行保健食品原料植物類萃取濃縮的研發
 

以Q10為基礎研究理論,投入人體健康自然代謝與自體免疫要素,開發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水果酵素、Beta-Glucan多醣體等保健食品原料,陸續推出發酵及萃取粉末、膠囊食品、錠劑、機能飲料、酵素多醣體活性皂、酵素多醣體面膜…等保養品及保健品。
朝菌種基因改質、發酵及回收純化製程方向,投入菇蕈類保健食品之研發工作,推出樟芝、冬蟲夏草、姬松茸(巴西蘑菇)、猴頭菇、紅麴、桑黃、雲芝、靈芝、薑黃、蜜環菌、納豆激酶、益生菌等機能性保健食品。
 
 
從事植物類萃取濃縮保健食品開發,陸續推出大豆異黃酮、綠茶萃取物、山藥萃取物、山楂果萃取物、海藻鈣、魚膠原蛋白胜肽等保健食品。
 
探索全球,發掘保健新素材,鎖定國際最新科學研究、全球未來趨勢及市場需求。持續挖掘具前瞻性之特色最新素材,找尋有益人體的活性成份,以提升其保健功效及價值性,開創滿足未來市場需求的新興素材,長利奈米為保健食品生技公司尋找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保健食品代工的最佳選擇。
8.複方功能性產品設計
專業設計草本植萃複方功能性產品
     專業研發團隊針對產品配方,其活性物質、風味、性狀等多項參數,進行口感測試、風味評估,提出最適化劑型與專利包裝,量身打造屬於客戶的產品,嚴格控管並校對量產技術,使產品發揮最高效能。
     產品功效由科學實驗證明,完整探討與驗證外,更透過與學校、醫院、學術機構及國家研究院所等大型單位合作,驗證產品有效性及安全性,為商品打造科學化的功效資料與實際成果驗證。
     利用經營團隊發展成為國際化專業保健食品OEM、ODM代工廠,同時提供客戶最專業且完善的規劃及建議,如何創造客戶、公司與消費者之三贏,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重點在提供客戶品質優良、價格合理並具附加價值的產品,協助合作夥伴把握商機、創造佳績。